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Louis Pang


晚间是我懒散的权利~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。就是酱懒。。就是酱散~!!喜欢在这段时间做些我喜欢的事,上网看看新闻,看看别人拍的照片~

今天无意间点了LOUIS PANG 的网站,线路有点慢。。一直以来LOUIS PANG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。再说,在马来西亚,著名的婚礼摄影师并不多。。不需要用脚指,一双手的十个指头还嫌多呢。。。 他就是其中一位。。。

之前到过他的网站,不过那时没有这种闲情,就略略看过。。。今天的线路影响了我看动漫的连贯性,所以就逗留在他那。。

他。。。"强"~!!!灯光控制的超好。。角度特别。。在他操刀下的新人都显的很自然。。。我一向崇尚自然不需要特意出摆POSE。。。 可是我就是捉不到那一种感觉。。。我在他的作品中看到了我要的感觉。。。 天呀。。可以那么的简单。。。 :)

最近常有一个念头。。。好想投身摄影圈。。。好想用我的镜头来对世界说话。。。人能理解的字题可以被自译来讨好自己。。。但图片语言。。。是酱的当纯。。笑=开心,哭=伤感。。。。语言世界可以吗???

我想。。。。我好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好想转注在这个圈子里。。。。。 但是。。。。 。我。。。没这个勇气~!!!

2 comments:

said...

昨天刚买了一本书,《活出全新的你〉, Joel Osteen, 第一章说到,能力就在你里头,问题是, 你是否愿意突破自我的限制,开始跨越而更上一层楼?如果上帝没赐你达成梦想所需的一切,他就不会把这个梦想放在你的心里头。所以别让你的生命乏味暗淡,要不断与上帝梦想, 盼望,一同筹划新的计划, 经历与探索。。

还没读完这本书,只是觉得,你应该可以去买来看一看。。。也许,会让你有新的开始,也说不定。 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 xiang... :) would keep my head up and see where can i go.. that's why i force myself to at least upload sth twice a month...thank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