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6月份的香港


6月份因为公作的需要,我到深圳兜了几圈。 深圳和香港只有一墙之隔。。出境入境不到10分钟。。出了关卡,就可以直接搭香港的电车到市中心。。



香港给我的感觉就是新加坡的前身。地铁,巴士,人口,消费都很像。。 就说我较熟悉的建筑吧。。。新加坡的建筑条例很多都是源之香港。




食物呢。。重口味,也正合我口味。 新加坡注重健康,少油少盐,所以食物都淡淡的。。香港的烧腊一流。超爱~!奶茶浓又香。。赞~!!

点心是另一重头卖点。加上和爸妈去的那次,我可以很肯定的说。。传统的点心茶楼已经面临绝种了。从小爱看香港戏。那种传统点心茶楼刻骨铭心。。。。我上网,买书+询问当地人。。却没人可以告诉我到那去体验风扇+老妇+櫈子的茶楼。。





香港。。。我还没完全体验她的特色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