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新加破之旅

我的新加破之旅开始了。。。:)

据说新加破动物园闻名世界。前一阵子就去兜了一圈。感叹。。就一个小海峡把两岸隔开,但是这两国之间的相差天渊。不说别的,就一个动物园的管理层,设计,待客。。。我想,如果那天大马的动物有思想,它们也想移民呢~!

加油吧老马~!您曾是东南亚的龙头,可现在的您。。好听就说"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"。。。难听呢?心照不宣~别说泄气话了。

忆起了老爸的口水话。。。"金窝银窝都不比自己的狗窝好"。 儿时爸常到外坡公干,太阳下山之际就是他打电话回家的时候。他说此时的他最想家。如果可以,再遥远的路途他也会赶在夜落之前回到家。。。。我。。。

我想家。。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said...

喜欢你的相片, 虽然它不会动, 可是它栩栩如生。。
很奇怪, 象你这样满脸胡渣的男人, 怎么会有如此感性的一面?
想家的时候, 就回家吧。。。
继续发挥你的才华, 以你的潜能, 一定会有一番大作为!
最重要的, 记得回到神的怀抱啊!

osc said...

什么胡渣嘛。。 我开始工作后就一直是很整齐的啦~!!!开会还穿长袖呢。。。是想家。。不过回去嘛。。。不是时候。。。 :)

Do|2i5 said...

每次看了你的照片,你的话,都会让我重新思考一些。你在我生命中就是扮演这样的角色。。。认识你也是我的福气(超土的——)

osc said...

Doris, yeah a bit lame.. hahahha.. but... i like it.. hahhaa.. thank you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