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槟城

click to enlarge the picture
Date: 10 April 2009
Venue: Penang, Malaysia
Photo kaki: me and myself

累。。。不能用字体来描绘的一种体验。。白天的忙碌,换来的就是属于我自己的不见天日时刻。。。一个我不能对任何人妥协的时段。。一个OSC+MUSIC+LAPTOP=Quiet Time。。

LAPTOP 播着我从泰国 SUK11下载的JAZZ。。。是我在SUK11听到那播着的JAZZ。。还记得我借CD时那掌柜的脸部肌肉稍微抽搐。。哈~!不过她还是拿给我。。。节奏不太快也不太慢。。。最适合现在的心情。。也不晓得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JAZZ。。。。。。。有关系吗??:)

星期一拿了一天假,加上星期五的受难节,我腾出了4 天,回槟城走一圈,见见那里熟悉的脸孔,看看曾经留下的脚印。。我只能说。。。槟城好美。。。

星期五是个下雨的早上。。在巴士里我縮成一个弯月形。。。很冷。。巴士带我到BM兜了一圈才去槟岛。。对BM不太熟悉。。。不过那椰树是那么的亲切。。好久没看到那么自然+不修边幅的椰树了。。。:)

上桥的那一刻,心情有点澎湃。。。别笑。。是真的。。:)还记得我离开槟城的时候我贴了一篇贴。。我说。。下次的拜访,我不再是住客。。我将会是一个旅客。。。当你用一个旅客的眼光来看同一事物时。。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。。。天同样是蓝的,草同样是绿的。。不过你的心会不经意的加了一个“好”字。。。我说了。。。天好蓝哦。。草好绿哦~~~傻么??你将会和我一样傻。。。:)

人类都是如此。。。一切所以当然,你永远都不会觉得他的可爱。。。当需要努力才得以换取时。。。一切都是美好。。。住在槟城的。。槟威大桥漂亮吗??? :)

如果。。。如果有一天。。。你要用你的努力来换取氧气时。。。你将会说。。神啊~您所造的氧气是如此的甜美。。。。:)感恩啊~!!

这一趟没拍太多照片,时间多数花在见各式不同又熟悉的五官。。。感觉真好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谢谢你们还记得曾经有过这么一个人出现在这么一个地方。。。谢谢你们为我的到来而安排。。。我欠了好多人情债。。。不过我欠得好甜~!!!

花絮:
USM是那么的漂亮。。。Pn. M 没老到~!!劲~!
旧屋友O的眼睛还是一样小。。。小的帅气。。哈哈~!!!身材壮了些。。看到健身房的效果了~!P 中DSLR毒了。。。
旧同事还是一样有活力。。。
丽丽还是那样亲切。。。。可惜不见BH。。
那城市中的安息地。。。还是那么安详。。。
槟城屋价好吓人。。
看到自己的设计接近完成。。有点感动。。
还有好多BOUTIQUE餐厅没去过。。
教会好多陌生脸孔。。。
团契跳HIP HOP?!?!?!?哈!有点吓到~!
ROJAK UNCLE 还是被骂。。。ROJAK AUNTY 还是酱凶。。没变~!
雨晴+雨捷。。太可爱了~!!!太太太可爱了~!!!
放了 MH 一个飞机,又欠了他一个人情。。。。
OL衣服都有小饰物+ST还是那么体贴~!!!:)
MY vs MW 。。 MW比较够力搞笑。。水准保留。。
到了Earnest+Ee Hui 很不赖的“度假屋”
肚不痛。。但很狗屎晕个。。。花了RM40+10小时+留个印在手臂。。。还好快消了。。
没买到相机。。。。
没吃到泰国餐+SUBAIDAH 椰浆饭 + ASAM LAKSA + 加哩面 + 烘面包+CENDOL+NASI KANDAR。。。。。。还有好多好多。。。
吃了不出名的炒粿条+好吃的点心+超贵的云吞面(免费)+怀疑被下毒的ROJAK+气氛好帅的海边晚餐+温馨的自助午餐(免费)+好轻松的FINE DINING。。。。。

6 comments:

said...

我跟阿凯说过,离开了, 就别回来了。
回来时,感觉不一样时, 想念以前时,会很伤感。
所以,让最美的回忆静静的在脑海里,
偶尔拿出来回味一下,更是甘美。。。
别学我,是一种消极的做法。。。。
坦白说,我也很想念槟城,不过不会特地回去了。
在那里的回忆,够我回味一辈子了!

osc said...

:) 想念可以是伤感。。。。也可以是甜蜜~!!! 如果不甜。。。街角咖啡店的“话说当年”也不会如此多。。。街角咖啡店也不会越开越多。。。我。。。我还是会回去。。哪怕面目全非也还有我的结晶品~!!! :)我很感恩因为我是ARCHITECT~!!!

Mau Horng, 茅鸿 said...

喜歡你的文章!讚!

這裡的確好美!
到目前爲止,我還不想離開它!

osc said...

thanks kai horng.. thanks for dropping by.. :)

Anonymous said...

u should spend more time in penang upon your next trip then... hehe..

now can click to enlarge the pictures u posted, ;-)Penang indeed a beautiful island!!!

cheers,
christine

osc said...

yeah.. i do hope so.. :) but i dun have leave liao.. hahaha...all plann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