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快乐可以很简单。。。

Venue: Kota Kinabalu, Malaysia
Date: 5 June 2008
Photo Kaki: Me and myself

今天拿了一天的病假,见了一位胡楂还多过我的瘌蹋医生,了解了自己犯了什么贱,吃了一个早+午餐,咖啡点老板娘绑着脸问说喝些什么。。。我说。。凉茶。。不~TEH 冰~!!还是逃不过咖啡因的诱惑~!

休息了会,下午决定整理+收拾+打扫我的房间。。。是的超乱的~!!!好热的下午。。那老爷风扇走走停停的。。不时发出吱吱声是有点烦人,不过我还是需要它。。。。现实的人类,只要你还有利用价值,你吵点,烦点我还是可以接受。。。因为我需要你。。如果到了那一天,你的价值不存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走吧。。别等人说出口 :) 

整理好房间,(还是乱。。不过在我的概念上。。整理了就好。。。哈哈~!)煮了一个有菜有肉的晚餐奖励自己。。。到了新加坡除了看+学到人类的复杂,最有心得的就是煮炒越加熟练。。。

忙了一个下午,回到房间看了成年老照。一年前拍的照终于贴上来了。:)快乐。。。。简单吗?? 

人类真是复杂的构体。。。。不停的找,不停的追,不停的收,为的就是要更开心。。。越找越追越收, 人的快乐指数就越底。。。胡楂医生快了吗? 黑脸老板娘呢??有这些孩子们快乐吗?? LV 是舍? GUCCI? 哪怕他们连 BATA 都没听过。。。不过他们却是大赢家~!!

10 comments:

Mau Horng, 茅鸿 said...

好有感觉的照片,很有意思的文章!

的确,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。。。
只是,我们不懂得知足常乐 。。。

osc said...

haha... horng.. thanks.. just cincai write.. :)

Anonymous said...

最近看你蛮常更新你的部落格,想必你开始懂得放手了。放手跟着时间走而不是在后面追着时间。为你感到开心。

P/S:你一直都是性情中人。


Doris

osc said...

Hi Doris.. :) it is because i set myself a time frame of 14 days.. i have dreams to achieve.. and i need way to keep it on track.. :)

thanks for dropping by...

Anonymous said...

a sensible post to read.. "现实的人类,只要你还有利用价值,你吵点,烦点我还是可以接受。。。因为我需要你。。如果到了那一天,你的价值不存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走吧。。别等人说出口" that's too good to be true huh...

cheers for the weekends!

christine

osc said...

hi Christine..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.. :) yeah.. that's human being..

Anonymous said...

hehe... btw, like the last pic in this post... you have the wall paper size for downloads?

christine

osc said...

Sure i have... drop me your email.. would send to you...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.. had drop you a note to ur yahoo's email. and the place is in kk?? a romantic sunset. ;-)

christine

osc said...

hi christine.. i have not receive any email from u le... :) r u sure u got the rigth address??

oscar_tan80@yahoo.com